MIRO

【食戟】ゆきひら【CP:創塔克】

*還債點文!希望還合露醬胃口(抖抖)

@夜露 :点文就选大家合宿的时候塔说梦话,各种Yukihira被大家听见……然后引发的修罗场这样←很不负责直接拿了自己的记梗【

*是我太久沒寫文嗎?總覺有點生疏啊?OTL......還是因為我先前寫了一篇太粗暴過激的不良paro所以有點回不去清新的純純青澀啊?感覺大家看這篇會不小心聯想到先前的不良paro?_(´ཀ`」 ∠)_

*以上OK?




這是發生在秋高氣爽的某次強化合宿的事。

 

經過一整日折騰人的頻繁進出廚房,絞盡腦汁通關考官出的料理課題,夜幕降臨後才好不容易結束了一天的疲勞,得以休息。這時,住某一間房的男孩子們隨興相約,一起結伴去飯店的大澡堂泡澡,順便交流一下各自強化訓練的心得與牢騷。

 

未料,血氣方剛的青春期少年們一時來了競爭的興致,發起了誰能泡溫泉泡最久的比賽,更制定出輸的人要自掏腰包請大家喝冰牛奶的懲罰。

 

至於誰是輸家,想必大家應該可想而知。

 

險些墊底的葉山亮暗暗輕拍著胸脯喃喃好險好險,要是再晚個三分鐘他就是需要自腹為大夥買單。

 

穿戴好飯店浴衣的伊薩米‧阿爾迪尼無可奈何地摸摸鼻子,拾起毛巾擦了擦出浴後的熱汗,動作自然地從塔克米‧阿爾迪尼的隨身小包裡拿出深藍短夾,手指在空中逐一點算人頭和金額之後,便將銀亮的錢幣分發給同房宿友,接著就與幸平創真一同攙扶他那泡到眼冒金星的自家兄長。

 

是了,用膝蓋想也知道輸家肯定非塔克米‧阿爾迪尼莫屬。

 

這名容易熱血衝動的義日混血少年壓根忘了自己根本不擅長泡熱水澡的設定,聽到幸平隨口提議的比賽便燃起了熊熊鬥志,不顧自家弟弟的規勸便一頭熱地狠栽了進去。

 

最後還是泡在鄰惻的幸平先發覺塔克米的異樣,眼冒金星的塔克米顯然已經泡得超過自己所能承受的界限,幸平連忙出聲並使了眼色給泡得也快頭暈的伊薩米,這才眾人協力地一塊兒拉出泡到虛脫無力的金髮少年,為這場幼稚又沒營養的男孩子比賽放下帷幕。

 

 

「哥哥現在看起來好多了,體溫降下來後一躺進被窩就累得直接睡去。」

 

幫塔克米拉上被子的伊薩米轉正身子,慎重地微微頷首向大家致謝,道出自家冒失的哥哥給大家添麻煩了之類的話語。

 

美作先是從自己的行李背包裡頭取了好幾樣甜味的巧克力塞給伊薩米,面惡心善地說:「溫泉泡過頭的話,吃些甜食會有緩解的作用。如果你哥哥中途醒了就讓他吃一些再睡吧。你也吃一些比較好,別太逞強自己,FC成員的少女心會哭的。」

 

「啊、謝謝你,美作。」

 

伊薩米略顯驚訝地伸手接過美作遞來的粉紅色甜味零食,不疑有他地直接拆除包裝紙吃了起來,並順勢打開好幾包剛才在進房時用塔克米的零用錢大肆採買的零嘴消夜,大方地請大家盡情開吃。

 

 

不久,大夥也丟下熟睡的塔克米逕自玩起了大貧民以及UNO,玩鬧的吵雜聲絲毫不影響塔克米的睡眠,他依舊睡得無比安穩。

 

「哈!UNO!!!我贏了~小便小便!」

 

幸平興高采烈地大喊,氣魄豪放地用力摔出手中的最後一張牌,無視其他人的怒瞪冷視直接扯開欠揍的訕笑,雙手拍一拍便自個兒起身走往浴廁。

 

嘩嘩的馬桶沖水聲伴著洗手的細小水流,擦乾雙手帶上門的幸平輕輕抬眼,正好看見塔克米朝自己的方向翻了個身子,側睡得像新生胎兒似的捲著大半被子縮成一團。幸平見狀輕笑,慢條斯理地走往塔克米睡的床位蹲下,伸直手臂幫睡相頗差的友人拉整被子。

 

「伊薩米都這麼辛苦嗎?......」

 

少年垂下眼簾如此呢喃,手心不由自主地貼上床上人光滑的額頭,摸著回歸正常的適宜溫度。撫摸額頭的手心由後抬起,五指指尖正逐一撤離,最後一點的觸碰將要退離的剎那,他聽見自己的名字自對方的唇齒間囈語而出。

 

「ゆき......ひら......」

 

幸平指尖的退離忽地停頓,他看見塔克米正蠕動著嘴唇試圖要說些什麼。

 

「......別走......別丟下我......!」

 

幸平聽了不禁詫異得瞠大雙眼,就連房間一隅結束牌局的四人也震驚得滿臉錯愕,因為塔克米這次的音量並不小,是很正常講話的音量,所以全房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神經向來遲鈍的幸平也覺察出瀰漫房間的一陣尷尬,他連忙回頭,瞬間獲得了四道齊刷刷投射過來的注目禮,害得他趕緊搖頭聳肩擺手表示跟自己毫無任何關係。

 

「幸平你終於出手了嗎?快說清楚你對阿爾迪尼做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做啊!還有葉山你的用詞很奇怪欸!我只是剛剛伸手摸了一下他額頭的溫度......喂、黑木場你那什麼眼神啊!很失禮耶!!!」

 

在對葉山解釋時的幸平瞥見坐在角落的黑木場一副眼睛上吊到幾乎快翻白眼的模樣,頓時引起了幸平強烈的不滿,原本在澄清的嘴也變相成了在碎念牢騷。

 

「幸平你在大驚小怪什麼,黑木場一直都是那副死魚眼啊。」

 

「喂,臭白毛......你想幹架嗎?」

 

「啊?看來你家主人沒把你管教好啊。」

 

「喂!你們兩個不是要聽我解釋嗎?!別擅自無視我啊!!!」

 

撇開隔了好一段距離也能進行日常鬥嘴的秋刀魚組,伊薩米和美作從遊戲的牌桌起身,移步到幸平和塔克米所在的位置。

 

定睛一看,不約而同地雙雙瞠大眼目,此時仍在睡眠狀態的塔克米在不知何時已經捉著幸平的手指擱在臉側,視如珍寶似的小心圈握,絲毫不見一點鬆開的跡象。那張剛才發出囈語的嘴仍在不停地上下開闔,細如蚊蚋的聲音一遍遍重複著『ゆきひら』這四個音節。

 

「唉,哥哥到底夢到什麼了啊?平常就已經夠會發呆了,這會兒竟然又想著幸平到夢裡去了......」伊薩米笑得百般無奈,縱使知道自家哥哥常常深陷自己腦中與幸平的各種小劇場,但這麼大剌剌地在合宿的房間裡對著幸平本人喃出夢話還真是超出他的預料之外。

 

「阿爾迪尼一直在說夢話呢......而且一直叫著幸平。」美作往後挪了一點位置,屈膝跪坐得十分端正,語氣雖是平鋪直敘,但臉上的表情顯然是克制不住暗藏體內的少女心,腐男技能險些滿點覺醒。

 

黑木場涼慢悠悠地靠了過來,淡漠地掃了一眼,語速很慢地道出自己的觀後感:「幸平......你還真溫柔啊......直接就這樣讓阿爾迪尼抓著手不放......直接甩開不就得了?」

 

「怎麼可能啊?!那樣做會吵醒塔克米的啊!雖然我們這麼吵他還是睡得很熟,不過音量還是放小聲一點吧。」

 

「哼、所以我就說你很溫柔嘛......。」黑木場嘲弄般的哼笑一聲,褒貶參半。

 

「趁這個機會要不要來試試?跟熟睡中說夢話的人對話,或許可以聽到一些真心話之類的。」

 

「喂......不好吧?伊薩米你也說句話啊!」

 

「咦?可是我覺得葉山君的提議挺有意思的,噗呼呼呼!」伊薩米捂嘴竊笑,隨後便清了清嗓子,向塔克米問道:「哥哥,你現在夢裡出現的人是誰?」

 

「......ゆきひら......」

 

「現在牽的是誰的手?」美作無縫接軌地拋出新問題,其餘人心神領會後便團團圍著熟睡的塔克米,等著問話。

 

「ゆきひら......」

 

「阿爾迪尼......你現在有很重視、很在意的人嗎?」

 

「............ゆきひら......」

 

「你剛剛叫幸平別走、別離開你,夢裡是發生什麼事了?」這次輪到葉山發問。

 

「............」

 

塔克米沒有回覆,側睡的身子在這時往內捲縮了一些。黑木場見狀挑眉,帶點幸災樂禍的語氣如此問道:「你不回答是因為問的人是葉山對吧?」

 

「對......」

 

「喂!為什麼唯獨針對我啊?!連睡著了也這樣是不是太超過了啊!塔克米‧阿爾迪尼!」

 

葉山額角爆青筋地咬牙切齒,他始終不懂自己到底是哪裡招惹到塔克米。居然連睡覺也能以這樣的模式來敵視他,葉山真的是欲哭無淚、滿腹委屈,而且黑木場向來對自己的針鋒相對在此時又變得更變本加厲了些,他不爽極了。

 

「哈哈哈哈,葉山你別對一個睡著的人生氣啦!那樣太小家子氣了!」

 

「幸平你別一副護妻樣啊!!!」

 

葉山惱羞成怒地瞬間喝斥漫不經心打圓場的幸平,這一番吐槽引起一旁的三人忍俊不禁,伊薩米更是笑到快要岔氣噎著。共泡同一池溫泉的男孩子們很默契地發現幸平的表情似乎格外微妙,往常傻愣的幸平氏憨笑竟有一點驚慌失措。

 

一陣玩笑嬉鬧後,大夥又將焦點轉向床上熟睡的塔克米,接二連三地連連發問,沒想到睡眠中的塔克米也非常配合地逐一回答掉大家的提問。雖然答話的語速不快又音量不大,但倒也字音清晰,令人足以辨認內容。

 

現場唯獨幸平創真從未向塔克米‧阿爾迪尼提問,他仍是順著塔克米的意任對方捉著他的手熟睡。

 

「那──哥哥現在有喜歡的人了嗎?」

 

「......我想......是有......的......」

 

「對象是我們這一屆的同級生?」

 

「......對......」

 

「人在這間房間?」

 

「............我不想說......」

 

「那就是了嘛!對象是──」

 

「我說......你們幾個好像把塔克米當作是碟仙遊戲來著?」幸平突兀地打斷葉山的第五輪問話,語氣淡然。他再次伸手拉回塔克米無意識揮開一角的被子,眼角掃了一眼和式房間內的小方桌,臉色轉為詫異地說道:「咦?剛剛買的零食和飲料都吃完了耶,葉山你再去買一些回來吧!」

 

「啊?為什麼是我啊?!你想吃不會自己去買喔?!」

 

「我也想啊,不過你看──我被這傢伙抓得死死的,走不開啦。」幸平無所謂地擺擺手,嘿啦嘿啦地笑著應付葉山的牢騷,毫不客氣地開始列採買點單。「我飲料要可樂、寶礦力也順便帶一瓶、洋芋片要三包不同口味的、魷魚絲記得來兩包喔!以上,謝啦~」

 

「最好你會吃這麼多啦幸平創真!!!」這個死護妻!葉山眼神死地在心裡咆哮暗忖。

 

「嘛嘛──葉山君別生氣啦,我們用哥哥的錢包買就好了。」伊薩米笑盈盈地摸出塔克米的皮夾,打開夾層,點數著鈔票。

 

「東西這麼多那我也順便一起去好了,剛才有一盒限定口味的POCKY沒買到。」美作站起魁梧的身軀,悄悄收緊必買手勢的拳頭。

 

「我也要出去一趟,小姐要我帶一箱草莓牛奶送到女生房間......。」黑木場瞥了一眼手機螢幕的訊息,無精打采地抬眼,收起手機後便率先朝門口移動。

 

「哼、走之前我要問出剛才的問題──塔克米‧阿爾迪尼,你喜歡的那個人是誰?」葉山問得雲淡風輕,故意朝幸平的方向上翹出不懷好意的弧度。

 

「............ゆ、ゆき......ゆきひら......」床上的塔克米忽地翻過身背對幸平,彎縮起單薄的身子,捲走大半被褥。

 

聽到答案的葉山緩緩起身,單手插腰地垂首低笑,因為幸平一瞬即逝的驚愕表情很不巧地被他逮得正著,完成報復的成就感讓他心生小小的愉悅。颯爽地掉頭,樂得帶領眾人紛紛離開房間,徒留一紅一黃的兩位少年共處一室。

 


「............」


「............」 


「......好像只有我沒跟塔克米問過問題呢,現在我可以問嗎?」

 

「......嗯......」

 

「塔克米剛剛說喜歡我是真的?」

 

「......嗯......」

 

「那──」

 

幸平眉眼低垂,輕輕掙脫被塔克米捉住好一段時間的手,指尖滑過鬢角的奶油色金髮,帶著些許髮絲順到耳後,幽幽開口。

 

「我可以親你嗎?」

 

「............不行。」

 

金色瞳眸微瞠,只見床上的塔克米動作遲緩地翻著身體面向自己,修長淨白的十指左右緊揪著棉被,掩著大半張俊俏的面容,僅露出一雙標誌性的藍眼。幸平看見那雙湛藍轉動著倒映於海面月色的淺銀光輝,眼底飽含著忐忑與興奮的情緒,悶悶的說話聲從被子底下傳了出來,語氣透著堅決。

 

「不是真心的,我不要。」

 

「塔克米是在回答葉山的問題就醒了吧?耳朵......變得很紅喔,當你說出我的名字的時候。」


幸平手指不安分地圈捲著塔克米的細髮,神情平靜得不可思議,好似塔克米方才的告白與他全然無關。


「趁機裝睡壯膽表白什麼的......真沒想到塔克米會做這樣的事呢。」

 

「你、你好煩啊......!幸平你只是覺得好玩想捉弄我才會問那樣的事吧?我不要,絕對不要,我的心情才不是這麼隨便的東西!對你的感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可是既然喜歡上了我便老實接受就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幸平你,喜歡幸平創真,喜歡到一蹋糊塗......我也覺得這樣很困擾啊!可是我不想......欺騙無視自己的真正心情。你覺得噁心討厭的話就拒絕啊,別擅自這樣玩弄我喜歡你的心意......!」

 

塔克米的臉紅得像顆現摘下來的蕃茄,連環炮地不斷向表情淡然的幸平坦承這份左右自己心緒多時的特殊情感,向對方大肆地剖開自己的胸口,逐一坦露出自己對他的所有傾慕。塔克米可以坦蕩蕩地接受下幸平的拒絕,但他無法接受對方僅是為了好玩而這般糟蹋他的感情。

 

幸平淡淡地掃了塔克米一眼,調整了一下盤腿的坐姿,隨性地支手托腮,將視線焦點放遠別處的角落,緩緩吐出輕如呢喃的寥寥幾個單音。

 

 

「SKY」

 

 

塔克米聞言後即刻皺眉,盯著幸平側臉的清秀面孔盡是疑惑與不解,暗暗在心裡解碼著幸平的語意,無奈未果。

 

幸平上下輕輕闔掀眼簾,微微地側偏過臉,將目光望向床上一臉茫然的塔克米,唇線微彎微翹地淡如殘月,虛實難辨。

 

月光透窗灑進屋內,悄然無聲地在侵蝕著房間內的榻榻米,和式榻榻米被染上大片淡柔的月白色,也在幸平身上鍍了一層點點光暈,琥珀金黃的虹膜在逆光的情況下更顯得耀眼動人,忽明忽滅的暖色餘暉令塔克米一時難以轉移視線。

 

幸平創真僅僅花了短短三秒鐘,僅僅講了短短三字音,他傳達,他給予。

 

 

「好きよ(SuKiYo)。」

 



THE END



希望我"ゆきひら"的次數夠多......OTL

這裡的美作會那麼細心有小甜食拿出來給兄弟吃是因為他"精細入微"的少女心,另外就是自己也是FC的成員之一,所以照顧好兄弟倆才不會讓FC成員心碎嘛~

為什麼葉山的戲份會經常性的這麼多,我想只是因為我想各種欺負他吧?(笑)

S.K.Y梗是來自很久以前聽的V家的作品,有一小段歌詞被我拿來安插在故事裡。另外也有套用日本一位男藝人Daigo的語癖,講話喜歡縮羅馬拼音的開頭w。

出處:【鏡音リン】 S・K・Y 【オリジナル】





被刪的文末

======================================= 


塔克米‧阿爾迪尼僅僅愣了短短三秒鐘,僅僅喊了不完整的短短三字音,他便被上方的幸平創真黑影籠罩。


他被拽被,他被觸摸,他被貼覆。

 

月色,如閃閃星沙披至兩人的身影上頭,房內一片靜謐祥和。

 

少年們交換了彼此青澀的喜歡,初次的親密渲染著他們的雙頰,紅得好似醉人的酒後微醺,相貼的手掌默契地交錯著手指,緊扣緊握,閉眼吻得傾心珍惜。

 

 

只是門外的室友們還真不知道怎樣的時機才能讓他們順利地進房睡覺呢。

 

 


 
评论(31)
热度(3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創塔克溺愛中。
努力敲字補腦洞。

幾乎是按時更文,所以最討厭被人莫名其妙的催更。

以下是關於食戟的個人偏好和發廚:

◎BG向的創真配哪位女角都好,拜託不要給我配田所或倉瀨,兩位濃厚地味屬性的妹子我吃不下。在呼聲最高的兩位女主中,我是創繪派。(不過塔克米才是真˙女主!)

田所將來一定是一名賢妻良母,所以我決定把她許配給溫和敦厚的伊薩米。((欸你!www創塔文不定時客串。

◎BL向更不用說了,我死也要永遠蹲在創塔坑,誰都別想安利我!

基本上,我眼中的藥王是總攻!

偶爾塔創逆CP我也吃得下,只要沒進展到鉅細靡遺的SEX的程度我應該都沒問題。說得再白一點,我不認為塔克米的攻度會有多高。逆CP對我而言,大概就是塔克米想攻略創真,結果反被對方的各種直球回應搞得少女心萌發,一個人傻傻的使勁臉紅心跳,然後還沒告白就會先被創真一舉攻下的CP感。偶爾這樣的塔創塔也挺可愛的 ,呵呵。

雖然對ALL創無感,但是看到父創和四創這兩個CP我會特別反感,非常反感,超級反感。((特別強調三次

◎其他像是奧利奧組/秋刀魚組/音戟之靈組我也很喜歡,以友情向為主。
© M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