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

【工商│食戟之靈│創塔克】D'amore non parliamo — 我們,不說愛 <實品開箱文>

實品開箱!!!兩家印廠都印得很不錯,看著很美~

真的沒有開玩笑,實體書超厚的啦!!!可以拿來當防衛武器了(正色)

今天拉著朋友兩個人一起家庭代工一整個下午包裝本子XD

裝箱後看著很像等等要趕去婚禮現場發放的結婚相冊(笑)

真心覺得入手簡直物超所值(((自賣自誇狂銷安利




下星期應該就能寄出給代理(熊貓社主頁)了,順利的話我想10月底大陸&香港地區就可以上架TB以及開始通販。

※特別注意人肉通關的出貨週期會比較長一點,還請大家體諒一下代理的辛苦。<●>

台灣地區的預定先行通販可以把握時間下單喔!同人誌中心詳細
在中心有下預定或先前有填印調卻沒收到我的mail通知的都可以私我。

大陸和香港地區先前有填印調的同好再等等,我想等代理那邊收到書並上架後才會寄出通知信。:)


10/30更新
香港&大陸地區購入本子>>>TB淘寶



 
评论(26)
热度(32)
創塔克溺愛中。
努力敲字補腦洞。

幾乎是按時更文,所以最討厭被人莫名其妙的催更。

以下是關於食戟的個人偏好和發廚:

◎BG向的創真配哪位女角都好,拜託不要給我配田所或倉瀨,兩位濃厚地味屬性的妹子我吃不下。在呼聲最高的兩位女主中,我是創繪派。(不過塔克米才是真˙女主!)

田所將來一定是一名賢妻良母,所以我決定把她許配給溫和敦厚的伊薩米。((欸你!www創塔文不定時客串。

◎BL向更不用說了,我死也要永遠蹲在創塔坑,誰都別想安利我!

基本上,我眼中的藥王是總攻!

偶爾塔創逆CP我也吃得下,只要沒進展到鉅細靡遺的SEX的程度我應該都沒問題。說得再白一點,我不認為塔克米的攻度會有多高。逆CP對我而言,大概就是塔克米想攻略創真,結果反被對方的各種直球回應搞得少女心萌發,一個人傻傻的使勁臉紅心跳,然後還沒告白就會先被創真一舉攻下的CP感。偶爾這樣的塔創塔也挺可愛的 ,呵呵。

雖然對ALL創無感,但是看到父創和四創這兩個CP我會特別反感,非常反感,超級反感。((特別強調三次

◎其他像是奧利奧組/秋刀魚組/音戟之靈組我也很喜歡,以友情向為主。
© MIRO | Powered by LOFTER